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步槍機匣左側刻上曾活躍於十字軍的聖殿騎士團(Knights Templar)十字架和盾牌。(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軍火公司Spike's Tactical為了防止美製武器落入伊斯蘭激進組織手中,他們決定製作一種特製步槍「Crusader(十字軍)」,但其實就是於步槍左右兩側刻上十字軍東征的圖騰,和聖經等虔誠穆斯林最忌諱的東西,姑且不論IS成員會不會上當,這把步槍在開賣不到72小時後,就已經被搶購一空。

根據Spike's Tactical介紹,Crusader(十字軍)步槍是從AR-15步槍改進而成,它的特點就是於步槍機匣左側刻上曾活躍於十字軍的聖殿騎士團(Knights Templar)十字架和盾牌,右側刻著《聖經》中詩篇內容、保險裝置上,則分別刻著三句拉丁文:Pax Pacis(和平)、Bellum(戰爭)和Deus Vult(上帝所願)。

▲右側刻著《聖經》中詩篇內容。(圖/翻攝自影片)

這把步槍的誕生,其實是從伊斯蘭教義而想出的奇招,讓伊斯蘭成員就算打贏了聖戰也必須下地獄,Spike's Tactical的發言人湯瑪士就說:「我是基督徒,同樣道理,我就不會買印有可蘭經的東西」、「我們想確保我們製造的武器,永遠不會被恐怖分子用來殺死無辜的人。」

儘管不確定伊斯蘭國成員會不會上當,但這把搶也的確造成轟動,開賣後不到72小時就被搶購一空,目前預訂下一批的人都必須等到數週後,槍隻才會生產到貨,意外成為了另類的軍火行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餐廳英文對話範例 大學英文文法書推薦 英文文法書推薦ptt 高中英文文法書推薦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正妹問路一秒肉線上英文會話課程 英文會話練習方法 線上英文會話練習 英文會話練習下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花蓮英文寫作補習班 英文寫作練習書 英文寫作練習題目 英文寫作技巧教學胎兒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職場英文對話例句 商用英文單字字典 線上商用英文會話 商用英文會話書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花」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



英文單字發音練習 英文單字 英文書信問候語範例 英文書信問候語
arrow
arrow

    nksisjrk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