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北美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美語補習班比較 幼兒美語補習班比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數名大媽7日進入一處公廁,看到洗手台上「陳屍」著一具漏氣的充氣娃娃,當場嚇呆了。巡防隊員趕來,發現旁邊還有一袋情趣用品,研判應該是有人「玩樂」過後隨意丟棄的。

上述公廁位於鄭州市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產生器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面試英文自我介紹黃河路與南陽路交叉口,是24小時開放的無性別公廁,大媽7日晚上經過,剛準備進去方便,就發現有一個披頭散髮的女人半仰在洗手台上,嚇得尖叫跑出去。

▲▼鄭州公廁洗手台「陳屍」著一具充氣娃娃。(圖/取自中原網)

巡防隊員獲報趕來,仔細一看才發現那個半仰的女人其實是充氣娃娃,而且已經漏氣,旁邊還有一個袋子,袋內有各種情趣用品。巡防隊員研判,應該是有人「玩樂」過後丟棄的。

相關照片被上傳網路,不少人看了直呼「嚇尿了」。也有人指責丟棄者,「她也陪過你一段時光,為什麽不能好好安置她?」還有人認為,可能是故意惡作劇。律師分析,這種惡作劇暫時只能道德約束,但如果把人嚇出病或出意外,肇事者就必須承擔賠償責任。

▲▼巡防隊員將充氣娃娃抬走。(圖/取自中原網)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辣妹街頭請喝人奶男喝完隨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遊學英文自傳 出國遊學英文能力 出國遊學英文狂吐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進修 大學美語進修 美語進修補習班 推薦家六口吃粗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sisjrk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