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外研究顯示,女性超過44歲以後再進行人工受孕,成功機率僅剩1.3%。(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夫妻結婚之後,「生小孩」成了他們最大的痛,尤其隨著年紀的增長,女性要受孕的機率就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雲林美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美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美語補習班比較小。有最新研究調查,女性若是想要透過「人工受孕」,尤其超過44歲以上,應盡量避免使用自己的卵子。因為隨著年齡增長,女性的卵子品質會變差,降低嬰兒的出生機率。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項研究是由西班牙巴塞隆納凱龍德塞斯大學醫院(Hospital Universitaro Quiron-Dexeus)進行,時間長達12年之久。研究結果發現,從4195名調查者得到結論,女性在37歲以後,生育力就會明顯地下降。

研究發現,38、39歲的女性若進行人工受孕,胚胎的存活率約23.6%;但若是超過44歲再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唸書 英文 出國留學英文準備 出國留學英文程度進行人工受孕,胚胎存活的機率僅剩下1.3%。專家建議,若是想要提高人工受孕的機率,可以使用別人的卵子,只是大多數人還是希望自己的孩子流著自己的血脈。

掏出「巨無霸耳屎」眾人狂尖叫

贏球就全裸委內瑞拉主播脫了

港童入學題20秒猜停車格數字

全球僅1%人臉辨識者大測試

1/4日本坦外遇:從其他男找回自信

清邁小鮮肉長太美系花要變男生

諷炫腹照可笑英女興正面摸胸照

小小兵夜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例 簡易職場英文對話半飄浮影片讓人嚇一跳

菜英文hole hole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北市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北幼兒英文補習班 基隆幼兒英文補習班 is h..

陌生人互看遊戲結果出乎意料

媽媽留下紙條高中生狂喜變崩潰

畫1筆5+5+5+5怎麼等於555..

英男喝下放了23年的可口可樂

清朝寶劍當菜刀5百萬價值歸零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宜蘭美語夏令營 花蓮美語夏令營 台東美語夏令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情境
    全站熱搜

    nksisjrk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